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5-11-17  共浏览

    1116 学校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吴长军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实事求是总结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分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系统阐述了“十三五”发展的方向性原则性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中央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加强党的建设这一根本保证。

 吴长军书记最后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中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会议,也是学校下一步工作的思想统一会议,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真正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上来。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