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表日期:2015-07-11  共浏览

  

6月29日 李凤祥书记为学校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启动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李凤祥书记详细阐释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正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并就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强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书记最后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对此,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时刻铭记、积极践行,使“三严三实”成为自觉遵循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带头树立“三严三实”的新风正气,以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引领和带动校风、教风、学风,全面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谱写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名校的新篇章!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