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5-03-13  共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种形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属于青春的节日,5月8日下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走近青年教师,召开各院系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副院长张子泉、教务处处长李广伟、人事处处长潘鲲、团委书记孙宝国及各院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昌武院长首先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师资结构的主体,是骨干力量,关系着学院未来的发展,希望你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李昌武院长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边听边记。参加会议的领导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谈了自己的看法,还针对代表们提的部分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答复。

    李昌武院长最后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针对老师们提的意见建议,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尽快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学院将认真进行梳理,研究政策逐步完善。李昌武院长还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加强学习,掌握高等教育规律,站在知识的前沿,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二是明确成长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好学院学术资源,静下心来搞学问,多向专家学习,向兄弟院校学习;四是加强师德修养,努力修炼爱心,尊重每一个学生,尤其是要关注帮扶“三类”特困学生,促进学生成长发展;五是进一步弘扬学院精神,创新进取、拼搏奉献,促进学院不断发展、不断跨越,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知识考试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