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5-03-13  共浏览


    5月8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研究所研究人员和学院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李昌武,副院长刘建民,院务委员会成员、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生物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美芹博士,寿光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成员、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鑫参加会议。

    研究所代表吕金浮硕士、刘杰博士、雷海波博士作了典型发言。科研处处长张涛主持会议。

    李昌武在讲话中提出了研究所和博士科研工作的目标要求,阐述了科研的路径、方法和精神,指出科研要有成果有效益,既要有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更要有育人效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服务。要走出校门,上挂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横联企业,带头进行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不断拓宽科研路子。要加强研究所管理,推行研究所目标管理、岗位管理、量化管理和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要充分发挥作用,调动各位研究人员的积极性,发挥其学术专长,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团队。科研人员要有精神、有激情,执着顽强、坚韧不拔,培育和弘扬优良科研精神和学术作风。

    刘建民总结了研究所前段工作,剖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段科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要求。要求规范院所设置,对院所实行目标管理,加大对院所扶持力度,搞好产学研结合,开展学术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寿光委副书记邱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