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
发表日期:2015-03-12  共浏览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吴长军副书记主持会议。

    吴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寿光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安排。根据上级要求,我院成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吴长军任办公室主任,杨专志、刘奎然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下设四个小组,按照职责分工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日常工作。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对于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实现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新突破、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委高校党建联路员、督导专员韩学田到我院任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