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山东省委高校党建联路员、督导专员韩学田到我院任职
发表日期:2015-03-12  共浏览



[本站讯]4月28日上午,山东省委高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潍坊医学院成教学院院长韩学田到我院赴任,原驻我院的山东省委高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张圣明,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潍华, 潍坊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刘明瑛同程陪送并对我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寿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学院党委委员刘奎然陪同。

   张潍华表示潍坊医学院党委十分重视高校党建工作,选派在教学、行政、党务等方面能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干部担任高校党建联络员。希望韩学田同志认真履行党建联络员职责,发挥好联络员的纽带作用,同时为潍坊科技学院与潍坊医学院的交流合作搭好桥,为两校的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潍坊科技学院发展迅速,有许多先进做法值得借鉴。

   李凤祥代表学院党委对山东省委高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韩学田和张潍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一任山东省委高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张圣明对我院党建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潍坊医学院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凤祥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配合韩学田同志的工作。

   张潍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图书馆、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就和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