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德廉知识测试
发表日期:2015-03-12  共浏览

 

   12下午,我院党员干部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在学院电教中心举行,173名党员干部凭身份证依次入场参加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学院纪委书记杨专志等组成的巡视组逐考场进行了严格巡视,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规范性、公平性。

   党员干部德廉知识学习集中测试是根据寿光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意见》(寿纪发[2013]29号)文件精神进行的组织安排,测试人员为学院各单位科长(含科长)以上的党员干部。

   此次测试的主要分为时事政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反腐倡廉建设,党内法规中各项纪律要求及纪律处分方面的条规、党内监督方面的规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规定,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的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等内容,所有参加测试人员采用计算机随机闭卷考试,成绩由计算机当场自动生成。

   在党员干部德廉知识学习活动中,我院精心组织安排,严格要求,严肃考纪。从测试情况看,绝大多数党员干部对德廉知识学习高度重视,态度认真,精心准备,成绩优良。

上一条:我院“六大工程”建设主要发展成果展示
下一条:市委书记朱兰玺到我院蔬菜新品种繁育基地倾听博士心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