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通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志愿服务月总结会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为进一步树立青年志愿者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诠释爱国担当,同时,推进学校“六个一”实践育人活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414日下午4时,通识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志愿服务月总结会在通识学院318合堂教室举行。通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总支书记王增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在会议上,牛志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二是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和公益中,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三是要多组织开展党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志愿服务和学党史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加大创新力度,做高质量品牌化志愿服务。

此次会议,将有助于开创通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有效营造党史学习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学党史,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人人争当先进模范的活泼局面,为建党一百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上一条: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导师讲党史 红色教育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农学与环境学院 举办“铭记党史,不忘初心”青马班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