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商务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身边的故事”党史宣讲选拔比赛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47日,商务技术学院文体部组织开展“身边的故事”党史宣讲选拔比赛。商务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林芹与三位商院学生会干部担任比赛评委,我院33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身边的故事”这一主题,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基础,紧密结合个人学习生活经历,深度挖掘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讲述了革命历史“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圆梦全面小康“强起来”的故事。经过激烈角逐,尹善宁、钟远一、孙冰倩、管林雅、张硕、王世艺、岳晓曼、林一彤、刘红霞、杨晓慧十名同学获得演讲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宋林芹做出点评,她提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通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举行“如何做好学生党史教育”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