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为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46日,机电技术学院举行“学史守初心,明史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培明、教师代表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机电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得龙主持。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张培明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详细解读了机电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亦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样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引导青年学生立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勤奋学习具有特殊意义。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二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三要遵守纪律,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着力“学党史办实事”,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为师生办实事上,把理论学习教育转变成实际行动,以实效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上一条: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