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系列学党史、讲党课教育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近日,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系列学党史、讲党课教育,院长宋继梅、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永分别为全体教师作了“听党史讲党史,砺初心担使命”“怎样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宋继梅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表达了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激之情,由此感染全体教师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扬起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之帆。

李建永讲到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党员教师必须在“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中发挥和体现自己的作用。他要求党员教师带头学习与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急、新、难工作上时刻保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党员本色,成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面旗帜。

课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下一步要将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抓工作落实上,更加努力地干事创业,用实干铸就梦想。


上一条:通识学院开展辅导员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商务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