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表日期:2019-10-01  共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校师生强烈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101日早上,我校在孔子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等校领导、中层干部、党员和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专志主持。

早上630分,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列队整齐,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李凤祥作国旗下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再接再厉、久久为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担当责任,在实践“六个一”和“4030”读书计划过程中涵养人文和科学素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富强统一起来,努力成为民族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参加升旗仪式的青年学生代表摆出了“70”字样的方阵,并集体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文明公约》,表达对伟大祖国、伟大时代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与祝福。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担当起人民教师的时代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作为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最好的青春年华。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