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三看三比”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刘卉老师获首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
发表日期:2022-10-24  共浏览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刘卉老师获三等奖。

比赛旨在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把思政建设贯穿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山东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高质量发展。共有来自68所高校的116位老师参加比赛,我校参赛老师经过精心准备,获得优异成绩。

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精湛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将继续深度挖掘提炼专业知识体系中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有效拓展专业课程的广度、深度和温度,增加课程的知识性、人文性,为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上一条:【“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三看三比”在行动】智能制造学院举行《纳米技术在新能源材料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