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三看三比”在行动】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政策宣讲会暨企业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05-16  共浏览

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及化工专业特点,为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1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政策宣讲会暨企业招聘会。邀请寿光市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科长丁岭来校作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同时邀请山东新龙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富康集团、山东博苑医药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制药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招聘会。

丁岭就目前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具体分析,对大学生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招聘陷阱进行了一一列举,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就业手续办理、留寿就业补贴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招聘会上,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宣讲等形式介绍了企业建设与发展、用工需求等情况,提供实验室研发员、质检分析员、环保管理专员等就业岗位200余个,用人单位共接收学生投递简历16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7

本次宣讲会帮助就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清楚明确就业方向,同时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起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使毕业生多渠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媒介昆虫研究团队在昆虫-植物病毒互作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三看三比”在行动】通识学院召开通识教育建设专项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