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三看三比”在行动】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项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2-04-25  共浏览

为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4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项调度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主持,教学负责人、各科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本次学科建设专项调度会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标准,就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教学质量评价与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证,为下一步教学管理与运行提供思路与方向。

会上,护理学院分管实验室主任李莉向大家介绍了实训室的规划方案,与会教师就此方案展开讨论,对新建实训室所需面积、经费、设备等问题提出具体建议。护理教研室主任林云英解读了护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的要求,从准备阶段的组织管理、指导教师的确定到最后的论文答辩、封装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列出了具体的任务清单,以确保学生能清晰的明确自己的任务。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伦凤兰做了两方面的报告:一是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解读及要求》,结合护理学院目前的情况,从主要观测点、要求、目前水平、差距以及负责部门做了具体安排;二是介绍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申报条件,分析了护理学院目前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董金萍认真听取了汇报,强调要尽快出台相关方案,加快学科建设进度,提升育人品质。

通过此次专项调度会,护理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建设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三看三比”在行动】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项调度会
下一条:【“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