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12-03  共浏览


1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体学习、宣讲报告会、形势与政策课等多种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广泛开展研讨交流,深入宣传宣讲,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二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体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做好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结收尾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成。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贯彻落实结合文章,扎实推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年终岁尾其他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全年重点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实现“十四五”事业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5支团队入选全省百强大学生红色寻访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