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校辅导员在全省辅导员讲党史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1-08-27  共浏览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组织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评选结束,我校通识学院黄登翠老师《党性的力量》获得一等奖,智能制造学院冯枫老师《一张纸条》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李法鹏老师《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和智能制造学院夏玉涛老师《功勋映党心》获得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引导广大辅导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周年,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举办了“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我校共收到辅导员讲党史作品20个,经校评委评选,黄登翠、冯枫等4位老师的案例获学校推荐。最终经过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的专家评审,黄登翠老师的作品获一等奖,冯枫老师的作品获二等奖,李法鹏老师和夏玉涛老师的作品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2021年易班优课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永国率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