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通识学院学生作深化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1-06-21  共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61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刁加泉为通识学院学生作《发扬革命传统 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刁加泉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线索,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节点,引导全体学生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重温了历史、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要把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力量、感悟的使命担当,自觉转化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庆建党百年·谱志愿新篇”2021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