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知识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1-06-18  共浏览

为引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激励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党史知识宣讲会,学院59名学生党员及178 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燕玲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回顾了革命前辈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谋求人民幸福的艰苦奋斗岁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风雨历程。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对党的执政理念的正确认识,教师教育学院还组织全体参会学生党员进行党史知识考试。

此次宣讲会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