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我校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8  共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531日,5月份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落下帷幕。各团支部积极认真开展活动,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本次主题团日鼓励各团支部采取更多创新的形式开展活动。各团支部以团总支为单位上交主题团日活动汇报表及相关材料,按照平分细则严格评分。最终,建筑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士官学院团总支、护理学院团总支获“优秀组织奖”称号,20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优秀团支部”称号。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上交材料形式众多,包括书法、手抄报、论文、策划等,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大学生对党的拥护与向往。此次活动让广大青年团员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浴血荣光、苦难辉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类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