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比赛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全面深化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9日晚组织开展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宣讲比赛活动。

同学们讲述了党在革命、改革和建设等时期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航空航天精神、抗洪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这些感天动地的“党的故事”诉说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前赴后继、砥砺奋进,无问西东,绝不言悔。

学习党史,纪念峥嵘岁月;故事宣讲,歌颂伟大祖国。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在党史故事宣讲中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商务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身边的故事”党史宣讲选拔比赛
下一条:农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