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通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举行“如何做好学生党史教育”主题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丰富大学生党史理论知识,有效提高大学生党史学习参与度,413日上午,通识学院“博雅通识”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了“如何做好学生党史教育”沙龙活动。通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黄登翠主持。

与会人员从学生党史知识储量少、文件资料自学难等问题入手,展开交流探讨。针对问题,牛志宁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利用当地党史教育学习资源,通过参观当地红色教育基地、邀请英烈后代讲党史等方式,让师生近距离接受教育熏陶;二是依托新媒体、经典影视作品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鲜活的系列党史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建立考核、激励机制,以党史教育学习为切入点进行常态化学习研究,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此次主题沙龙,搭建了辅导员工作交流平台,能够有效提升辅导员思政工作质量、推动辅导员日常工作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华为技术学院举行“跟着书记学党史”活动
下一条:商务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身边的故事”党史宣讲选拔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