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华为技术学院举行“跟着书记学党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为传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华为技术学院于413日在109B举行“跟着书记学党史”活动。党员及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王建东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100年的奋斗历程,同时指出党史的内涵和学习党史的意义,指引同学们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俄国十月革命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得到广泛传播,中国的先进分子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接受了马克思主义,并把它与中国正在发展的工人运动结合起来。各地共产主义小组建立后,积极开展工作,推动了马列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此时正式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已经成熟。

王建东书记用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幅幅画卷,百年前一位位共产党员不屈的呐喊仿佛就在眼前。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革命初心和使命。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史、更全面学习党史,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农学与环境学院 举办“铭记党史,不忘初心”青马班主题党课
下一条:通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举行“如何做好学生党史教育”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