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导师讲党史 红色教育进课堂”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20  共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导师在实现“三全”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农学与环境学院举办“学生导师讲党史 红色教育进课堂”活动,组织学生导师将党史教育融入微课堂,增强广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厚植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党史课上,导师们通过大量鲜活的历史图片、历史故事,采用PPT、视频学习等方式,向学生们系统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党史学习教育让在校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激励学生奋发图强,不断上进。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通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志愿服务月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