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
发表日期:2015-07-21  共浏览

   [本站讯]2014年3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决定3月27日下午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山东省委高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韩学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汇报了教育活动的筹备情况,就《潍坊科技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学院院务委员会党员干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凤祥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当下工作的关键,一是做好动员大会的筹备工作;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三是制定好学习配档表、活动配档表,确保活动规范有序;抓好学习,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文件、学讲话,思想上领会,行动上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活动促工作,要边查边改,务求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务求实效;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间、责任人;要做好阶段性活动的情况总结汇报,出典型树榜样;要发挥好领导示范作用,活动办公室履行好职责,发挥好沟通、联络、协调、服务作用,学院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标准要高,要求要严,效果要实,要走在教育系统和全市的前列。

    韩学田指出,学院党委的组织筹备工作非常细致、非常充分,征求的意见建议很全面,有些甚至很尖锐。希望在活动开展后,一定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问题要找准,方向要明确,落实要得力,真正为促进和加快学院建设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分别就《潍坊科技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调查问卷和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发表了各自意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