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郭伟、周玉亮调研我校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21-10-18  共浏览


10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郭伟、周玉亮到我校护理学院、机电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陪同调研。

郭伟、周玉亮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认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扎实,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护理学院深入实施“四制工作法”,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党建工作,打造“党团共建﹒阳光护理”党建品牌,实现了“党建红”和“天使白”的深度融合。机电技术学院打造“党建铸魂﹒匠心育人”党建品牌,创设学生思政“一院一品”项目,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社团活动等融入“四堂”之中,党建育人成效明显。

近年来,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与创新并举,深入探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了“党建三个好”培育建设、党支部“四制工作法”、“五制联动”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等系列党建工程,推动党建、思政、教学等各项工作水平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潍坊市“四史”学习教育课程设计一等奖
下一条: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美荣来我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