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06-15  共浏览

为共同探讨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近日,全国高等学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召开,我校教务处组织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来自南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分别从课程思政的建设思路与落地路径、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新农科”下的课程思政建设、思政课程教学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并结合各个学校的具体教学案例作了经验分享。

研讨会期间,报告嘉宾倾囊相授,与会教师热情高涨,全情投入,会场气氛活跃。我校参与研讨会的教师表示,此次活动既有理论体系,又有实操指引,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理解与认识,为进一步厘清思路,创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教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