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1五四颁奖典礼
发表日期:2021-05-14  共浏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运动孕育了伟大的五四精神;青春、向上、努力、拼搏,有志青年绘写着美好的奋进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30日晚,我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1五四颁奖典礼在东操场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等校领导及100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本次颁奖典礼采用文艺表演与先进表彰交叉进行的形式。大会在红色专项视频的展播中拉开帷幕。在恢宏磅礴的音乐中,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唱响了共青团团歌。历史镌刻辉煌,谱写时代华章。一曲开场舞,气势磅礴,用《五月的鲜花》赞叹《光荣啊共青团》,舞步刚健挺拔、含蓄柔韧,展现党的伟大、祖国的强盛、共青团的激情。歌曲《最美的期待》渗透出阳光般的温暖与活力,将潍科学子青春活力与追求善、美的信心尽情释放,涌动对梦想,对青春的渴望。重唱《中国》以及合唱《奋进新时代》更宣布爱国的忠贞誓言,表示自己的坚定决心。舞蹈《一切献给党》《水之灵》《逆•行》《再一次出发》以控制力和爆发力的刚柔并济展现演员们的舞蹈技艺,一组组舞蹈炫技,使单调的队列队形富于变化与个性,又在队列整体之中和谐地统一,以青春姿态舞蹈梦想。最后,晚会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过去一年里,我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共有84个先进集体和4469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包括6个五四红旗团总支、1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 、50个活力团支部、8个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10个十佳社团以及 482名优秀共青团干部 、3699名优秀共青团员 、237名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7名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和24名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 。同时我校以五四表彰为契机,在广大团员青年中选树典型,评选出青年励志典型人物并授予“榜样的力量”。今年,我校共有6组集体和个人获得“榜样的力量”,分别是共青团新媒体中心、考研明星班、大学生艺术团、创新创业团队(油伦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乡村振兴研究院。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实施“三大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六个一”活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下一条: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