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9-16  共浏览

 

 

 

 

 

 

 

912日下午,我校在经管学院环形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委、潍坊市委、寿光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寿光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发改局一级主任科员董维亭到会指导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党建联络员,科长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出席会议。

李凤祥在动员讲话中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潍坊市委、寿光市委、学校党委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聚焦目标任务、落准落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根据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落实重点措施、确保教育质量,切实把“学研查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立足“主题主线要抓牢,规定动作不含糊,自选动作要创新”,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做到扎实高效有序推进。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压紧压实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抓好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整体效果和质量。

董维亭根据寿光市委安排求,就落实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聚焦主题主线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把牢目标要求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整体谋划推进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分级分类指导上下功夫;五是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六是要在防止形式主义上下功夫;七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他表示,指导组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