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9-08  共浏览

 

9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会议,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院系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建办公室主任范绍利首先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文件精神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广敬97在全市高校党建调度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并强调:一要以抓铁留痕的韧劲做好巡视问题的整改;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四要准确把握并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要求;五是党建底线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

党建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华根据潍坊市委教育工委、潍坊市教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和潍坊市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做好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高校党建重点任务专项督查迎查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检查重点工作、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及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

最后王建平副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继续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大家一定要有清醒认识和自觉行动,千万不要存有马虎、应付心理,要做到时刻牢记、时时学习、不能放松、不能应付,各项材料要结合工作实事求是填写,一律不能造假;二是牢牢夯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政治站位要准。我们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宣传正能量,发挥好马克思主义课、思想政治教育课的作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始终保持对邪教工作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校园生态。三是各支部传达好会议精神,各项工作尽快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支部要创新思路和举措,努力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打造学校特色。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共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李俊伟教授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