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领导到联系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7-12-19  共浏览

 

 

1218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院院长李昌武深入联系村古城街道更新庄,向村党员同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在村委会议室,李昌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李昌武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迅速行动起来,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会后将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宣讲活动前,李昌武还走访了村贫困户,并送上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一条:我院举行行政管理人员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党员讲十九大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