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欢庆十九大•唱响新时代”青年教师合唱比赛
发表日期:2017-11-13  共浏览

 

 

 

 

 

 

 

 

1110日晚,我院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欢庆十九大·唱响新时代”青年教师合唱比赛,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激发全院青年教师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现我院教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新时期青年教师的风采。

各党支部成员、青年教师代表组成的13支参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唱我心给党听”。嘹亮震撼的歌声久久弥留在国际会议中心,我院青年教师们用最青春的状态,欢庆十九大、唱响十九大、献礼十九大。

教师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关一党支部等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教务处等7个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等10个党支部获三等奖,化工与环境学院等11个党支部获优秀奖。

 

上一条:我院组织处室干部职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