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7-04-01  共浏览

[本站讯]三月是一个阳光明媚,欣欣向荣的季节,更是一个传播希望,致敬雷锋的季节。我院积极组织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寿光电视台做了相关报道。

    3月5日上午,我院组织多支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内外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 “学习雷锋精神,做文明大学生”签名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来到寒桥敬老院开展“温暖敬老院,九九夕阳红”爱心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近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日常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软件学院和士官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到弥河河畔清理弥河沿岸垃圾,美化城市环境,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小树林胡花丛中清理垃圾。化工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走进了寿光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志愿者服务总队也开展“走进敬老院,关爱老年人”、“我是雷锋,我为社区服务”、“我为学校添新衣”等一系列活动。我院志愿者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寿光电视台、寿光日报社多次报道和采访,为扩大我院社会美誉度做出积极的贡献。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涵之一,是中华儿女最崇高思想品质的结晶,代代相传。尤其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21世纪,学习并实践雷锋精神是一件充满意义的活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举措。三月雷锋月,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之中,发现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从身边点滴的小事做起,共同携手,争做一名文明合格的大学生,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永放光芒!

 

上一条: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中国梦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