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万里写入胸怀中”诗歌朗诵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06  共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9月27日,计算机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万里写入胸怀中”诗歌朗诵活动。

强国有我,当仁不让。诵读声中有橘子洲头伟人般的书生意气,也有零丁洋上文天祥式的赤血丹心。台上的他们热血展芳华,以激越之声为国家献礼,生动演绎原创诗歌《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以及脍炙人口的革命诗歌《七律长征》《囚歌》《沁园春·长沙》等作品,深情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潍科学子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他们将不断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化工与环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举办迎国庆合唱比赛活动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