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扬会议
发表日期:2022-08-29  共浏览


6月30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扬会议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组织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主持。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专志宣读了《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参会党委委员为获奖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魏华中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落实“三看三比”作风竞赛要求,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中,说实话、办实事、谋实策、求实效,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推动全校各项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魏华中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弘扬“创新+实干”精神,扎实推动工作。二是要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全面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



随后,魏华中校长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作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党委领导“七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