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三看三比”在行动]我校举行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表日期:2022-03-16  共浏览


3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专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以及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方案等文件,就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关系转接、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支部常规工作做了指导培训,并就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动员部署。

杨专志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尽快熟悉业务,积极开展工作;要规范开展党支部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活动成效;要加大创新宣传力度,积极创建党建品牌;要坚持思政铸魂育人,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做好疫情防控,及时提报先进典型;要认真准备,积极迎接省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工作督导检查。


上一条:【“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表现突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