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日期:2022-03-03  共浏览

2月24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华中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王成文、王方增、郭秀刚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与安排,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全校师生、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积极推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功夫,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围绕“减专、增本、申硕”目标,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本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内涵式提升、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表现突出单位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