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表日期:2022-03-02  共浏览

1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长魏华中就述职情况做了点评总结。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

各党总支、处室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书面述职,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和五专部党总支进行了现场述职。

魏华中就述职情况做了点评总结。他指出,2021年度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效应逐渐形成,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得到明显加强,党建和业务联动推进,党员干部在教育科研、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但同时也存在党建工作缺乏有效思路、学生党支部建设不够规范、意识形态阵地管控不够有力等问题。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魏华中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院系党组织政治功能,二是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三是全面实施党建品牌提升工程,四是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五是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六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潍坊市委领导杨建华到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