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12-03  共浏览


根据寿光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日下午,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作专题宣讲,并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动员。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主持报告会。

李凤祥书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系统宣讲解读。

李凤祥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开展宣讲,切实抓好培训,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做好贯彻落实结合文章,扎实推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