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发表日期:2021-11-04  共浏览

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习,并逐一进行发言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使命担当、高远深邃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系统观念、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发出了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新号令,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校要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教职工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科学定位,明确抓落实的具体要求,更好地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我校5支团队入选全省百强大学生红色寻访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潍坊市“四史”学习教育课程设计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