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寿光市先模人物图片展”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标志性事件展”在我校展出
发表日期:2021-07-02  共浏览

近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奋斗 榜样力量——寿光市先模人物图片展“百年丰碑——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标志性事件展”在我校展出。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教师进行参观学习。

“百年奋斗 榜样力量——寿光市先模人物图片展由寿光市委主办,以“百年奋斗榜样力量”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寿光市142名受到国家表彰的、具有广泛影响的著名革命烈士、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科技精英和优秀党员干部。“百年丰碑——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标志性事件展”由我校举办,以图片形式展出,通过33个标志性事件,生动展现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本次展览使广大党员重温了党和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先模人物身上视死如归、英勇奋斗、忘我奉献的伟大精神,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上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