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18  共浏览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老干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我校老干部党组织活力,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11日上午,学校老干部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开展了“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向各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和党史学习材料,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佩戴好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在党史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王伯祥、王乐义先进事迹报告视频,学校“史敢当”志愿服务队的李颜雯、吕腾飞同志分别在会上作党史主题宣讲。

老干部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催人奋进,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这一切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要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自身在学党史、讲党史方面示范带动作用,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薪火相传。


上一条:“庆建党百年·谱志愿新篇”2021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