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表日期:2021-05-14  共浏览

根据寿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26日下午,召开了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张迎波同志,副组长杨凤文同志、董军同志出席反馈会,会议由寿光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同志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近三年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张迎波同志指出,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01118日至202125日,对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期间,巡察组听取了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信访反映、调阅资料、下沉了解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在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巡察组指出,潍坊科技学院党委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实施“内涵发展,特色提升”治校方略,学校各方面发展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在巡察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思想政治建设力度不够,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工作不够严实,作风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委主体责任扛得不牢,纪委监督责任有待加强;基层党建存在薄弱环节,党管人才能力有待提升。

巡察组提出,潍坊科技学院党委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巡察组强调,潍坊科技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奋力攻坚,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见底到位;加强领导、严明责任,以过硬举措保证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让干部群众感受到巡察整改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李凤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从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三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用好巡察成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昌武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情况反馈会为契机,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把问题整改到位,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向市委交出合格答卷。

上一条:我校三所基地入选寿光市首批“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我校获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