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到我校检查督导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表日期:2020-05-21  共浏览







   5月21日上午,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带队到我校检查督导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副市长陈湘颖,市政府办公室、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公安局、圣城街道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校领导李昌武、李凤祥、杨专志陪同。

   赵绪春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校教学区域、学生公寓、北餐厅等重点区域防控准备情况,听取了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应急处置准备等,就下一步复学复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绪春指出,高校学生数量多、分布广,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压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学复课教育教学安全稳定有序。

赵绪春强调,要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研究分析,结合我市实际,不断细化各项防控措施,详细排查疫情防控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做到制度明确、责任到人、关键步骤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筑牢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要充分发挥大数据和“健康码”作用,精准掌握师生外出史、接触史、疾病史等信息,特别是要做好重点区域和“五类重点人群”的管控排查、核酸检测,积极引导返校学生和教职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教育、卫健、学校等部门单位要形成合力,成立督导检查小组,帮助高校做好业务指导、培训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及处置,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对防控主体责任的认识,以健康乐观的态度积极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

上一条:我校云端开讲“书记开学第一课”:厚植爱国情怀 成就青春梦想
下一条: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到我校督导检查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