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党员积极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
发表日期:2020-03-05  共浏览

 

 

 

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委号召,在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的通知后,全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短短三天时间,全校共有797名党员通过各种形式积极主动自愿捐款,截止32日上午,共计捐款71303人,还有17名党员在下发通知前通过各种形式捐款7076.69万,全校合计捐款近8万元。其中,有60多名退休教师和100多名学生党员也通过学校积极捐款,纷纷表示要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爱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本次捐款活动中,学校党员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纷纷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爱心。因特殊时期,很多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捐款的形式,有些年龄大的老党员因为不会使用微信,让自己孩子和其他同事帮忙,通过各种形式向学校交上自己的捐款。

本次捐款将全额上缴上级党组织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义务人员、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

 

上一条:我校被授予“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先进单位”
下一条:战“疫”有我一:我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凝聚防疫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