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19-10-14  共浏览

 

 

20191011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维亭、成员常焕智到会巡听,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集体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学习形式进行。李凤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建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付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最后观看教育片《王尽美》《沂蒙山》。

集中学习结束后进行了研讨交流,寇兴亭同志和张培胜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补充发言。寇兴亭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提高道德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身边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榜样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确保标杆不走样;张培胜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教育行业的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作为自己光荣而坚定的使命。

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作总结发言,李凤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101日上午,我们集体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受到了一次震撼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要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学习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系列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渐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找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有哪些差距,在能力素质、履职尽责方面有哪些差距,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郭永怀先进事迹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