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19-10-26  共浏览

 

20191025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集体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是“牢记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学习形式进行。张培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对潍坊、寿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寇兴亭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观看了《榜样4》。

集中学习结束后进行了研讨交流,围绕这次学习讨论的主题,李成祥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刘建民同志书面发言,其他人员逐一补充发言。

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作总结发言,李凤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一是要强化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二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多深入一线调研,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创新精神;四是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陈少敏纪念馆学习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郭永怀先进事迹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