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发表日期:2019-11-11  共浏览

 

1025日上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寿光市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崔世明、董维亭、常焕智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李凤祥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发言交流。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按照《中共寿光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做好调研研究工作,9月份各位党委委员分别制定了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按照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一线工作法”,学校党委委员于9月份和10月份,通过观看现场、调阅材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了调研。会上,党委委员结合调研成果从调研主题、调研背景、调研方式及调研过程、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交流。

发言交流后,指导组进行点评。寿光市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崔世明对调研交流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指出,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刚才的交流发言,我认为学院这次调研,一是务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重点、难点和师生关注的问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切合这次活动的要求;二是党委委员的调研报告有深度。调研中深入一线,掌握了大量的资料和信息,问题找得准,症结分析透,改进的方法措施操作性强。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同志总结发言。李凤祥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一是调研成果要运用好,着力抓好成果转化工作,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好,需要长期解决的要制定好问题清单,逐项落实;三是要把深入调研的做法保持好,坚持带着问题去调研,通过调研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落实好巡视指导组的要求,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

 

上一条:潍坊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到校调研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