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潍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友礼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表日期:2019-07-20  共浏览

 

719日下午,潍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友礼,潍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学郭治平来我校调研。寿光市副市长陈湘颖,寿光市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李玉明,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等相关领导陪同。

李昌武简要介绍我校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人才引进等情况,以及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徐友礼对我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培养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徐友礼一行先后参观了通识学院、文创大厦、山东半岛机器人研究院、3D打印中心等地。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央党校、国家开发银行领导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