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链接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发表日期:2019-10-01  共浏览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等系列重大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组织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实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

学校领导在办公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各院系部处室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学校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70华诞国庆阅兵,让人激动震撼、骄傲自豪。作为一名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立足学业,努力读书,砥砺奋进,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担当责任,用行动实践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